close

粉墨登場

 

一早準備了相關配備

DSCN1215_調整大小.jpg 

就到縣府擺攤了

這就是我的攤位喔

DSCN1225_調整大小.jpg DSCN1218_調整大小.jpg DSCN1221_調整大小.jpg DSCN1224_調整大小.jpg

所以其它伙伴都到十點多才來擺

而我是菜鳥

八點多就到了

呵呵

由於是公家單位

所以中午的時間人潮特多

今天推出”好睡茶”吸引客人上門

其實它就是佳葉龍茶(加碼茶)

它與眾不同

不會有喝了睡不著的情況

可以參考它的功效喔

天然茶葉新製品含高量γ—胺基丁酸

具降血壓、改善頭痛、促進代謝

治療失眠、改善和保護腎機能、

活化肝功能、預防宿醉,減輕酒醉不適狀抑制脂肪肝及肥胖症具消除體臭、口臭、等效果

不過

詢問度高

但買氣不佳

大部份的人都問普洱及紅茶

很少人問高山茶及大陸茶

幸運的我還是開市了

對一個新人來說

今天算是很棒了

其他的前輩們還教授擺攤方式及介紹相關地點

整個賣場的氣氛都好好喔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一直以來我是個有福氣的人

真的很感恩大家對我的照顧

有好多貴人相助

尤其是小維

要不是她

我沒有今天

真的謝謝她一路上的陪伴與鼓勵

 

還有好多的朋友及老師

感恩大家的一路相挺

日後我會更加努力

邁向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wei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